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荆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视频工作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晓东)4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22年荆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视频工作会,听取审议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计划执行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参加会议。他对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计划执行成效给予肯定,强调全市公积金系统要服务大局,紧盯目标任务,以跳起来摘桃子精神高标准完成今年业务指标;要增量提质,扩大公积金积累和使用,扩大制度惠及面,加大对住房消费支持力度,推动住房公积金保值增值,为地方政府多作贡献;要管控风险,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公积金运行安全;要便民利民,持续在服务水平上优化升级,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从严治党,加强公积金系统党的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全力投身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中来。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2021年计划执行情况暨2022年计划任务的报告》《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2021年度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的报告》《荆州市住房公积金2021年年度报告》以及《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落实“奋力冲刺3000亿、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工作的实施意见》。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