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袁菁穗到弥市镇调研督办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08

  4月6日下午,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弥市镇党委第一书记袁菁穗带队到弥市镇调研督办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河湖长制和林长制等工作,区委统战部、弥市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袁菁穗一行先后到联系的伯瀚电子、虎渡河边、工农村党群服务中心、弥市与松滋交界处等地实地查看,分别了解了伯瀚电子生产经营情况,虎渡河保护及森林资源保护情况,工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进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

  袁菁穗强调:

  要当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

  镇村两级要深入开展“十问十帮”活动,在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的同时,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招工困难、销售渠道不畅等实际问题,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和林长制责任。

  不断加大河流湖泊和森林资源保护力度,完成巡河、巡林规定动作,及时解决处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广泛动员发动党员群众,营造人人护河、人人护林的浓厚氛围,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要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

  抓支部,提素质,团结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抓队伍,夯基础,大力发展年轻党员干部;抓整改,转作风,多为老百姓做实事;抓产业,促振兴,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抓制度,促长效,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确保整改结果常态长效。

  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面摸排中高风险区及关联返乡人员,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环环相扣、不出纰漏;要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让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全力以赴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加快筑牢免疫屏障。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