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90后情侣三亚“奇遇” 游客变抗疫志愿者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有我在,不要怕,我保护你”,去三亚拍婚纱照的监利姑娘湛正薇笑着跟男朋友说,然后两人一起在当地做起了抗疫志愿者,这也成了他们最为特别的记忆!

  4月1日,在三亚拍完婚纱照的湛正薇和男朋友胡鹏辉准备启程回监利,这时候当地突发疫情,湛正薇了解到很多医护人员就地组成医护队,开展抗疫工作,想着自己也可以尽一份力。

  22岁的湛正薇,是监利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每个星期都会开展采样工作,有经验。于是湛正薇和男朋友申请加入到当地志愿者队伍中,参与抗疫工作。

  4月3日,两次核酸检测呈阴性,湛正薇和男朋友胡鹏辉成了天涯区光明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湛正薇成为采样员,胡鹏辉在社区采样点维护现场秩序。

  虽然三亚的温度有27度左右,两人也是保持长时间工作状态,但是湛正薇却觉得这是一次温暖的经历。

  4月6日,湛正薇和男朋友胡鹏辉回到了监利。湛正薇说,她和男朋友在三亚当志愿者这段经历,给他们的婚纱照之旅增添了特别的回忆。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