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古城踏青出游 霓裳华服“樱”你而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最美人间四月天。近段时间,荆州老南门的晚樱成了游客竞相打卡的热门景点。大家坐古城画舫船、赏烂漫晚樱,享受生机勃勃、美不胜收的春天。

  恰逢周末,不少游客趁着春光,专程来到荆州老南门一睹晚樱的娇俏。外环道上的粉色的晚樱团团簇簇,相拥相生,与城墙相映成趣,平添古朴之美。

  老南门的樱花约有400多株,已栽种了10多年。每年春暖花开之际,游人纷纷赶赴一场烂漫、美妙的樱花之约。

  护城河上摇橹船、画舫船顺着古城墙一直向前,穿梭在碧波里,两岸的春色尽收眼底。市民贺女士趁着休息专门带着家人到古城景区游玩,一家人从老南门码头登上画舫船,在船上感受别样风情的荆州古城。

  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荡舟,沁着花香的春风扑面而来,游客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柔风渐暖满城春,樱花缤纷竞妖娆。眼下正是市民外出游玩,赏花踏青的好时节,荆州古城景区推出了“花开古城.最美人间四月天的主题活动”。游客可以乘船在护城河畔赏花,也可以坐着观光车环古城墙感受沿途美丽风景。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