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高速出入口开辟近千平方米临时停靠点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力保城市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近日,荆州市城发集团荆州停车公司在荆州中高速出入口旁,为落地进行核酸检测的货车司乘人员提供了近千平方米的临时停靠点。

  在沙市区荆沙大道上的顺达停车场,从荆州中高速出口来荆、返荆的车辆正有序进入临时停车区域,等待落地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前往下一目的地。作为外来车辆入荆的重要通道,荆州中高速口承担着巨大的车流负荷与核酸检测量,且来往车辆多以货车为主,现场的车辆停放和疏通保畅极为重要。

  4月5日,在相关职能部门的统一部署下,荆州市城发集团荆州停车公司承担起为出高速车辆开辟临时停靠点的任务,当天下午,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开始紧急疏散清空场地,进行停靠点布置,并设专人在停车场进行引导。

  此外,为保障市民农副产品供应安全,今年一月,顺达停车场也腾出了1000平方米经营场地供运载农副产品来荆的外地货车主及货物进行现场核酸检测,助力保障城市生鲜供应安全。目前,每天进场进行核酸检测的进口水果批次达三十余次,4月5日至今,前来等待核酸结果的货车已累计达到三十余辆,在市城发集团等相关主体的共同努力下,筑起了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的安全港。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