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续“荆申情”!第二批援沪物资在江陵装车启运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驰援上海抗疫,今天(4月13号)上午,荆州市商务局、江陵县人民政府联合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的第二批援沪物资,在江陵装车启运,这批价值近100万元的物资,将定向捐赠给上海市浦东新区宣桥镇、陆家嘴街道、静安寺街道、沪东街道、交通大学等。

 

  13号上午,在湖北秒捷汇科技有限公司的厂区内,三台大货车已经装满了捐赠物资,包括大米、蔬菜包,以及小胡鸭、聚珍园八宝饭、荆江铁牛饼、洪湖藕片、荆裕优选牛肉酱等生活物资。

  不少爱心商家在得知组织捐赠第二批援沪物资后,积极参与,在24小时内,筹集到近100万元的爱心物资,并打包成3100份。

  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秀容告诉记者,第一批援沪物资捐赠时,她正在四川出差,物资里面没有小胡鸭,她特别着急。在得知组织第二批捐赠物资后,她第一时间联系了市商务局,捐赠了丰富的小胡鸭系列产品。 

  第一批援沪物资中的洪湖藕片得到了上海市民的称赞,这一次湖北民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又再次捐赠。 

  此前,荆州首批支援上海物资已于4月9日运抵上海市松江区、奉贤区等地并顺利发放至上海市民手中。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