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日启运!荆州市总工会组织采购200多吨新鲜蔬菜支援上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肖琦 通讯员 赵银超)受湖北省总工会委托,荆州市总工会组织采购了200多吨新鲜蔬菜支援上海人民。今天(4月13号)下午5点这批蔬菜启运,预计明天(14号)可抵达上海,为上海人民送去生活物资的同时,也送去了荆州人民的关心和爱心。

  上午10点,两湖绿谷蔬菜市场内一片忙碌,各种打包好的蔬菜,在工作人员的调配下有序装车。这次荆州市总工会组织采购的援沪蔬菜,包括黄瓜、胡萝卜、土豆、油麦菜、茄子、青椒、洋葱、鸡蛋等10多个品种,200多吨,价值150多万元。这批物资将分别发往上海市11个行政区的27家基层工会,再分发到市民手中。为了能让上海市民吃上新鲜可口的蔬菜,这些刚刚采摘的蔬菜将用10台大型的冷链车进行运送。

  荆州市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负责人曹士元:“本次物资护送由我负责,一起同行的有12名同志。为了安全,大家昨天、今天先后做了2次核酸检测,确保本次物资安全顺利送放到上海市民手中。”

  为了尽快送达物资,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150名员工、志愿者承担了这批蔬菜的打包、分拣以及装车等环节。王英森就是其中之一,当得知公司发出倡议,他第一时间响应,主动承担起了蔬菜装运这个最累的活儿。

  两湖绿谷公司的志愿者常武云是一名老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先后两次主动承担起了援沪蔬菜的采购、分配、调度任务。

  今天(13号)下午5点,10台满载200多吨新鲜蔬菜的冷链运输车,从两湖绿谷蔬菜市场出发前往上海市,明天上海的市民们就可以吃到这批新鲜蔬菜。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