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出征!荆州市中医医院63名医护人员下沉社区参与中心城区区域扩面核酸筛查工作

来源: 荆州市中医医院 2022-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4月11日-12日,全市启动中心城区区域扩面核酸筛查工作。

  通告发出后,荆州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闻令而动,4月11日上午8时,由63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荆州市中医医院核酸采集队伍奔赴荆州区12个核酸采样点,迅速搭建起一线采样的坚实“堡垒”。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人数多,以及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再次化身可爱“大白”的年轻医生护士们,在各采样点室外临时搭建的遮阳棚下紧张忙碌地工作着,从白天到深夜,从头顶烈日到繁星满空,持续十余个小时连续作战,他们用细致、速度、专业与坚守,为核酸筛查注入强大能量。

  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右一)在荆东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采样点了解扩面核酸筛查工作进展情况。

  纪委书记邓黎(右一)在南门社区工人文化宫采样点了解扩面核酸筛查工作进展情况。

  副院长李道华(右三)在解放社区小北门停车场采样点了解扩面核酸筛查工作进展情况。

  副院长严光俊(左三)在解放社区荆州区税务局采样点了解扩面核酸筛查工作进展情况。

  11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及班子其他成员分赴各采样点督导扩面核酸筛查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院职工。王顺华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到实处,通过开展扩面核酸筛查,排查潜在风险,集中力量打好主动仗,织密筑牢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据了解,截至4月12日上午,市中医医院核酸采集队共完成超3万例的样本采集,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