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优秀技能人才评选开始 快来推荐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倩倩)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实施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建设技能强省,省人社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选拔10名“湖北工匠”、20名“湖北省技能大师”和70名“湖北省技术能手”予以表彰。即日起,我市将正式启动候选人推荐申报工作。 

  记者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看到,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湖北省第三届优秀技能人才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此次选拔范围及条件、推荐程序、申报材料等。

  据了解,“湖北工匠”称号是我省对优秀技能人才授予的最高荣誉,每两年集中选拔一次。本次选拔推荐是为了将我市的优秀技能人才真正选拔出来,推荐争取我省最高荣誉。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