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2-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5日上午,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了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莉主持学习并做了工作部署。

  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黄平宣读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随后,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之《失算的数据买卖》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研究了《关于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工作的通知》,部署局各科室结合工作职责,联系全市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金融机构及市相关地方金融组织积极参与宣传教育活动,利用机构门厅LED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印制宣传手册或插页发放,广泛开展宣传。

  最后,杨莉同志强调,要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结合本职工作提高对金融领域国家安全防范重要性和关键点的认识,不断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局各职能科室要对口组织好相关金融机构和地方金融组织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