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6万元货款拖欠4年 松滋法院高效调解促履行

来源: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4-15

  “才几天时间,就解决了困扰我几年的难题。”近日,案件当事人邹某将一面写有“尽职责心系企业 共兴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松滋法院新江口法庭熊家芳法官手中,对新江口法庭成功调解合同纠纷深表谢意。

  原告某工贸有限公司与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环形预应力混凝土电杆供货合同》《物资采购合同》,被告向原告购买混凝土电杆和预应力砼电杆。原告按约交付了被告订购的全部物资,被告却未能按时给付货款262160元,原告起诉至法院。

  法院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熊家芳先组织双方进行庭前调解。熊家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多次与原、被告沟通,针对案件矛盾焦点耐心释明相关法律,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在案件受理后六日,被告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支付了拖欠原告某工贸有限公司长达四年的货款。

  “看着双方握手言和,表示会继续长期合作,我才觉得这个案子是彻底办结了。”双方签完调解协议后,熊家芳法官也松了一口气。(通讯员:李桂林)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