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蔬”送到“沪” 公安县22.5吨爱心蔬菜驰援上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飞 刘雯)疫情之下,上海市民的生活物资保障情况牵动人心。4月14日,由公安县社会各界捐赠的优质新鲜蔬菜一路向东,“蔬”送到“沪”,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上海人民的蔬菜供应。

  在得知上海蔬菜供应短缺的消息后,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为上海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仅一天半时间,101位爱心会员和山鹰华中纸业、邮政公安公司、荆州维康蔬菜合作社、公安天成中通等多家爱心企业纷纷加入到援沪爱心蔬菜捐赠行列。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蔬菜采购、装车、车辆通行证和落地接收工作准备就绪,接下来要组织车辆人员迅速运往上海,曾在疫情期间逆行武汉的货车司机罗龙主动请缨前往。

  在公安县埠河镇维康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蔬菜种植基地,志愿者和当地村民一起,冒着小雨采摘新鲜蔬菜,将打包好的蔬菜搬运、装车。

  为了保障质量和安全,这批蔬菜均已经进行相关检测。4月14日下午6点,满载着各种优质蔬菜的货车从埠河镇出发,星夜兼程,一路向东,于4月15上午10点顺利抵达上海。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