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4日下午,沙市区委书记、区委深改委主任黄勇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区改革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区委深改委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改革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落实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沙市区领导领衔2022年重大改革项目》等文件。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分别围绕党建引领“一楼两长”改革、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建设中央级试点作改革经验交流。

  黄勇强调,要强认识、明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保持改革定力,深化改革攻坚,确保改革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要抓重点、提效能,坚持用“一子落”推动“满盘活”,切实抓好国家和省级试点项目、全区重点特色项目,以重大项目辐射带动改革工作全局;坚持以“小切口”撬动“大发展”,围绕经济转型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党的建设制度等领域,用好改革举措,激活发展动能;坚持将“好举措”化为“新经验”,注重在改革创新中挖掘典型、提炼做法,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沙市模式”。要重落实、聚合力,做到领导示范抓改革、多点发力促改革、严督实查推改革,着力构建全链条发力的改革工作局面,为沙市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汇聚强大改革动能。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