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涉及荆州开发区多家企业!高薪寻找英才!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 通讯员 张丹丹)4月15日上午,由荆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办的现场招聘会在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内举行。

  上午十点,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们正扫码登记入内,与心仪的企业沟通交流。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是一家以浮法玻璃、特种节能玻璃、光伏装备生产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急需行业技术人员、电气、维修工、质检员,员工全年享受4~6个月的高温补贴,并享有学历补贴、工龄奖及节假日出勤补贴等。

  荆州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企上市公司利尔化学在荆州的新建项目,目前一期投资11亿,二期投资65亿,一期项目预计在今年年中投产。目前正面向社会招聘各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如研发员、工程师以及普工、维修工等辅助岗位。

  色如丹(湖北)影像色素有限公司是一家喷墨技术和数码印花墨水及高纯染料、染料分散体供应商。公司预计今年5月中旬正式投产,入职员工可享室外篮球场、室内乒乓球场、节假日及生日福利等。

  每周五,招聘活动都会在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内举行,求职者可乘坐50路、KW1路、39路等公交车,在常湾安置小区站下车即可。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