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全速推进征迁清零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4-16

  今年是荆州开发区推进棚改征迁2020—2022三年实施方案的攻坚克难之年,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开发区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连片征迁、集中腾地”为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征迁清零工作,为城市发展腾挪“空间”、创造条件。

  据了解,今年开发区全年需完成棚改征迁3514户。按照要求,征迁任务较重的联合街道在4月底须完成500亩净地交付任务,但街道自我加压,计划4月底前胜利片区腾地120亩、幸福片区腾地180亩、周梁玉桥片区腾地110亩、季家台片区腾地200亩。目前,周梁玉桥片区已完成腾地100亩,季家台片区完成腾地150亩,胜利、幸福片区已完成净地交付任务。

  新材料产业园作为开发区发展规划建设的特色产业园区,征收总户数464户,目前已测绘入户120户,预计6月底完成武当园村以外的征收任务。

  接下来,开发区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联动,形成攻坚合力,统筹推进征迁工作有序进行;突出重点,把握导向、吃透政策、注重方法,深入开展群众工作,以动则必快的速度、战则必胜的信念,打好征迁清零“攻坚战”,加快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