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 “你点我检”!快来领取校园食品安全调查问卷

来源: 荆州12315 2022-04-16

  为保障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即将开展

  2022年荆州市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你点我检”活动

  ↓ ↓ ↓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根据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年度食品抽检工作计划,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将守护校园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作为主题开展活动,通过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同时,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教育部门,通过开设科普讲座、现场知识问答、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在校师生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和反食品浪费意识,倡导科学合理膳食,拒绝“三无”食品。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提升荆州市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让每一位在校学生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希望您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让我们携起手来

  共同维护校园食品安全

  参加此次问卷活动,您还有机会得到现场观摩抽检的机会哦!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