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设置常态化免费核酸采样点 方便群众就近检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松滋台 许春阳 沈中豪)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大“早发现、快处置、主动防”的力度,松滋继续落实各类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并在中心城区和各村居卫生服务机构共设立31个便民免费核酸采样点,方便市民群众就近检测。

  在松滋市新江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才知广场、五一路停车场等地的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居民们正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做核酸,工作人员在一旁引导居民出示身份信息。不少居民反映,如今想要做核酸,只需步行一段距离,就能就近找到一处核酸检测点,方便又快速。

  常态化核酸检测,既满足居民出行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需要,又能兼顾各行业、企业出入所需。松滋市新江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每天最少都要收到50份来各个检测点的核酸样本,为方便工作高效完成,新江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18个社区卫生室等部门已投入近3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到各检测点的信息录入、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中,力争满足常态化核酸检测各种需求保障。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