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院举行营商环境及破产实务培训会

来源: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4-20

  4月14日至15日,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荆州破产管理人协会联合举办营商环境及破产实务培训会。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文出席培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各县、市、区法院营商办、破产审判团队工作人员及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市国企办、荆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法院民二庭吴亦伟博士,武汉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理事、武汉今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付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陈晓星,市法院民四庭谢本宏副庭长,最高院破产管理信息平台负责人王飞分别就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房地产破产实务、破产法观念革新与适用难点、破产预重整、破产信息平台操作指引等五个专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

  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务实,内容丰富。各参会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保持良好会风会纪,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加深了两级法院对营商环境工作的理解把握,有利于提升全市法院破产案件办理质效,提高破产管理人业务水平,推动破产审判工作顺利开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荆州中院将继续加强营商环境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破产审判团队素质,依法审理破产案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快市场主体出清,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通讯员罗本宇)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