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刚出狱又犯案!两狱友组团偷鸡被警方抓获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今年3月以来,松滋市公安局乐乡派出所先后4次接到八眼泉村、张家畈村村民反映自家家养土鸡被盗。

  民警走访发现,这些农户一般居住较为分散,周边没有任何监控设备,嫌疑人作案后也没有留下什么有价值的线索,按照案发时间点搜索附近一带监控,也未查找到任何蛛丝马迹。“作案地点偏僻,作案手法娴熟,作案路线规避彻底”,一个小小的盗窃案,居然难住了破案民警。

  “行窃者具有丰富的作案经验,并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民警根据案情细节研判后,一方面扩大监控搜索范围、时间跨度,另一方面调阅周边犯过类似盗窃案的人员资料。终于,在通往案发地的一条主干道路的监控上发现2名驾驶摩托的可疑人员,专班民警沿着几条乡村公路追踪其活动轨迹,最终,确定两名嫌疑人曾到过案发地。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中时,摩托车后座上还多出了几个大袋子。

  随后,在市公安局技术支持下,嫌疑人朱某、杨某被一举抓获,并于4月15日一早在某菜市场抓获销赃嫌疑人文某。经查,嫌疑人朱某、杨某是“狱友”,刚刑满释放不久。两名嫌疑人哀叹:“作案时千小心万小心,时时注意避开路口摄像头,不想即便如此还是被抓!”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