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冀钢在清廉荆州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注入“廉动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在清廉荆州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强调,要对标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好正实优”,精准靶向施策,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注入“廉动力”。 

  严冀钢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放大清廉之效、彰显清廉之美,进一步挖掘、总结、推广清廉载体示范建设典型,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域推进清廉荆州建设形神兼备;要强化清廉之治、夯实清廉之基,使清廉建设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牵头单位主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协助责任一体发力,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一体推进,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涵养清廉之风、孕育清廉之魂,坚持“两个确立”,用好“两个答案”,守好“两道防线”,将润物无声的清廉文化融入生产生活,推动化风成俗,形成习惯。 

  与会人员还到沙市区朝阳街道东苑社区和岑河镇桂花村,实地参观了“家风银行”和“乡廉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