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住建局:上门服务 全力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江陵台 李雪萍 黄洋) 华鲁恒升荆州项目是荆州目前引进的最大工业项目,对打造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具有重大意义。该项目于去年11月5号开始施工,针对项目落地实际,江陵县主动作为,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化繁为简,全力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今年3月,荆州市住建局出台《关于优化工业园区项目施工图审查工作方案(试行)》,荆州市中心城区和江陵县工业园区试点先行。主要措施就是将工业园区建设项目施工由前置审查调整为事中检查,建立勘察、设计质量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将施工许可前图审调整为施工许可后检查,实现原来最少两个月的图审周期到“0”个工作日审图的转变。作为项目施工前期审查主管部门,江陵县住建局主动与华鲁恒升荆州项目联系,积极创造宽松的营商环境。

  在华鲁恒升一期工程的项目现场,来自湖北江汉建设施工图审查咨询有限公司的专技人员正在和华鲁恒升项目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沟通。

  目前,华鲁恒升荆州项目施工现场总平面布置图已通过规划业务审查,当前南厂区的施工图正在初步设计阶段。华鲁恒升荆州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江陵县住建局和荆州市江汉图审所的上门服务,为他们切实解决了许多施工图规划设计上的问题,华鲁恒升荆州项目会精细规划、抢抓进度,预计6月出图。

  江陵县住建局行政审批股副股长周兴维:“我们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用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服务项目建设,推动华鲁恒升早日投产。”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