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通报表扬!荆州8人获奖

来源: 湖北市场监管 2022-04-22

  近年来,湖北省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发展市场主体等工作中出新出彩、卓有成效,在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体验感和满意度中涌现出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金牌“店小二”。

  为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充分调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决定授予周勤等100名同志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金牌“店小二”称号。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中作出更大贡献。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市场主体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的服务,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谱写全省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

  优化营商环境

  金牌“店小二”名单

  荆州8人榜上有名

  ↓↓↓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