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商务局副局长孟炜调研荆州区商务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22

  4月20日上午,荆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孟炜一行,到荆州区调研督导商贸流通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实地走访了相关商贸企业。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荆州区商务局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商贸企业入库纳统、单用途预付卡等工作情况汇报。孟炜对荆州区前期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省商务厅4月18日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商务局关于进一步强化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的安排部署。

  孟炜指出,当前国内、省内疫情仍然反复,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事关巩固防疫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商务主管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健全责任体系,理顺工作机制,做好前期防疫查漏补缺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商务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商务领域疫情防控网,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调研督导组先后到中石油荆州三维加油站、万达广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孟炜强调,市场主体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继续做好员工和顾客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健康码检查及场地消杀等工作。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