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商务局谋划荆北菜市场民生工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22

  小小菜市场、连着大民生。市商务局结合“十问十帮”,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申焰在荆北片区调研,谋划建设便民菜市场。

  申焰前往绿地之窗二期商业区,实地察看商业区各楼层平面布局,仔细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建设,当前筹备、企业入驻等情况,就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发展商业综合体、邻里中心、菜市场等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申焰指出,随着荆州区城市化、现代化加快,荆北片区急需解决人民群众买菜难的问题,菜市场连着大民生,既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也是衡量民生改善情况的标尺。她强调,菜市场、邻里中心等便民设施建设要突出群众所需所盼,要体现“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政府和企业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整合资源,提升配套服务功能,打造便民生活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