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揪心!一飞机坠毁在公路上,至少6人遇难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4-22

  一架小型飞机20日

  在海地首都太子港一条公路上坠毁,

  并与一辆货车相撞,

  导致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海地警方消息报道,坠毁飞机的型号为塞斯纳207,原计划从太子港飞往海地南部城市雅克梅勒,起飞后不久因引擎故障在太子港卡雷富尔地区紧急降落时坠毁。飞机坠毁过程中撞上一辆货车。

  当地警方证实,机上包括飞行员在内共5人遇难;地面上5人受伤。依照当地警官皮埃尔·贝拉米·萨梅迪说法,货车司机当场遇难。

  海地总理阿里埃尔·亨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他没有提及具体伤亡人数。

  路透社援引海地民航部门的话报道,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15时44分起飞,16时04分发出遇险警报。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