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报!军中6名荆州区好儿郎斩获新功!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22

       

  4月19日至20日,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集中上门为荣立二、三等功的6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锣鼓声,荆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辛,副区长杨迁元等一行分别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卢明刚、郑孝炯,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杨功凌、谭军伟、别梦妮、孙志为家中,向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积极进取,锤炼意志和本领,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

  卢明刚母亲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卢明刚投身工作、报效祖国,也希望他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孙志为父亲表示,孩子为国家做的贡献,离不开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培养,会继续鼓励孩子保家卫国。

  喜报送家门,尊崇暖军心。据悉,荆州区持续开展立功送喜报、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热情,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浓厚拥军氛围。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