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供电公司:开展“三见”活动 提升纪检队伍素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胡辉华)4月21日,湖北荆州供电公司纪委办秦莎莎到荆州区供电公司宣讲纪律审查专业知识。这是荆州供电公司纪委开展纪检干部见行动、见声音、见故事“三见”活动、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

  荆州供电公司纪委以常态化开展“三见”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积极探索提高纪检队伍能力新方法新途径,深入推进纪检队伍素质工程建设。该公司运用数字化在线监督等新方式,紧盯工程建设、物资管理等风险,结合实际,采取现场检查、线上抽查等方式开展日常监督,在狠抓问题整改、措施落实上下功夫、见行动。与此同时,该公司纪委广泛开展纪检干部与基层干部职工交流座谈,通过“开放日”等形式,让纪检干部与基层面对面交流沟通,倾听职工意见建议,接受基层纪检干部的政策咨询;定期组织宣教学习,采取集中宣讲、带头研讨、专题党课等方式,广泛宣传纪律规定,提升廉政意识,让纪检宣教见声音。

  荆州供电公司纪委还创新设立纪检小课堂,开展“人人话廉”——廉洁文化进班组、进家庭主题活动,运用主题演讲、征文和廉洁文化作品创作等形式,生动讲述身边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同时定期通报身边典型问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总结典型见故事。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