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四五”期间,荆州将创建8家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4-22

4月21日,记者从荆州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建指导会上获悉,今年,荆州将争创3家以上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3家以上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十四五”期间,全市将创建8家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我市计划每年拿出1.1亿元为促进大学生留荆在荆创业提供资金保障和支撑,进一步引导和扶持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争创市级、省级、国家级示范基地。

为积极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促进和保障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此次会议组织全市16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规范化建设的通知》《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奖补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有关奖补政策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荆州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奖补精神等奖励政策。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