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护地球 从我做起”荆州各地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公安台 魏波 江陵台 王思维 郑文刚)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荆州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世界地球日”的起源、意义,以及保护地球的相关知识。

  上午,公安县孱陵小学召开一场特殊的班会,班会的主题正是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一一“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地球日的起源,当前地球面临的环境问题,并启发学生们争做环保卫士。

  学校通过大课间宣讲、开设太空种子种植基地、开展手抄报、绘画竞赛等宣传活动,让学生们积极参与到保护地球的活动中来。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世界地球日”及耕地保护“六个严禁”等方面的知识。工作人员还将农村违法占地建房等重点工作结合,宣传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