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扎实开展督察巡查 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主题主线,查准具体问题,创新工作方式,真正察出实情、巡出问题、开出良方。要把握督察、巡查的关键环节,持续精准发力,做到进驻环节态度端正、报告环节客观准确、反馈环节原汁原味、整改环节迅速有力。

  周向阳强调,督察、巡查组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底线红线,做到标尺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确保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扎紧制度笼子,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真正做到管长远、见长效。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扛起责任。

  据了解,督察、巡查期间,3个督察、巡查组将分别对荆州市中级法院等6家单位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学习贯彻情况、平安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开展督察、巡查。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贾亚胜参加会议。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