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老司机 交通管制!最长61天!

来源: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2-04-23

  关于对郢都路与荆江大堤交叉口实行

  车辆禁止通行的通告

  根据2021年荆州市政府重点工程建设计划,市政府已启动荆江大道(御河路—西环路)道路建设工程,施工期间需对郢都路与荆江大堤交叉口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自2022年4月28日零时起至2022年5月17日24时止对郢都路与荆江大堤交叉口实行交通限制,禁止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沿御河路、西环路等道路绕道通行。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2年4月22日

  关于对川店桥、吴家桥、贾家桥实行

  交通禁止通行的通告

  根据《荆州市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实施方案》,荆州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拟对川店桥、吴家桥、贾家桥等3座三类危桥进行养护加固,工期约2个月。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自2022年4月28日零时起至2022年6月28日24时止,对川店桥、吴家桥、贾家桥进行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请过往车辆、行人绕道通行,具体绕行线路如下:

  一、271省道川店桥

  行人及小型车辆可经渠南路、九拱桥、渠北路绕道通行;大型或过境车辆可经川店镇南环路、荆当旅游公路绕道通行。

  二、428省道吴家桥、贾家桥

  行人及车辆可经271省道、新318国道、015乡道绕道通行。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2年4月22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