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向阳深入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时强调 增强主动服务意识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3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深入荆州开发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周向阳一行先后来到亚新科湖北神电汽车电机有限公司、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详细了解各企业在资金周转、技改扩规、产业配套等方面问题,现场研究对策办法。

  周向阳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三命”共识,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科学梳理研判,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强化帮办机制,凝聚帮扶合力,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全力提供各类要素支撑,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