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双优化】黄勇、秦军带队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2日上午,沙市区委书记黄勇,区委副书记、区长秦军带队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浩,区政府副区长唐华,区资规分局、胜利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勇、秦军一行来到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黄勇、秦军一行来到洪城商港,查看商圈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洪城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洪城商港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及升级改造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就改造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黄勇表示,洪城商港地处沙市中心城区核心地块,周边人气汇聚,地块优势明显。希望洪城公司邀请专业建筑设计公司,对洪城商港的升级改造进行整体设计和策划,谋划好业态,进行提档升级,使其重新焕发新的活力,迎来华丽蜕变。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