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看!荆州这条路好多违停车辆 交警蜀黍出手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最近,沙市区十号路上的违停较多,严重影响城市市容秩序,也带来了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对此加大了整治力度。

 

  上午10点,记者在沙市区十号路沿线看到,许多车辆违停在路边,有的车主甚至将车停在了马路上,民警对此进行了劝导。不少车主立即将车挪走,民警取证通知后,车主不来的,民警安排拖车予以拖移。

  十号路的车流量比较大,且比较杂乱,在这里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遵守停车规则,共同营造良好的停车环境,以免给自己或者他人带来不便。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