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参观长江大保护之荆江巨变成效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5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吴锦率领市生态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市图书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长江大保护之荆江巨变成效展”。吴锦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荆江时的殷殷嘱托,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导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守护一江碧水东流,全力打造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

  一江两岸绿意浓,水清河畅生态美。此次展览共设有“嘱托、担当、巨变、奋进”四个主题,通过近400幅图片和大量文字,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四年来,荆州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严格保护生态环境,加强生态修复治理,拓展“两山”转化通道,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参观结束后,吴锦一行现场观看了《长江大保护之荆江巨变》宣传片。吴锦要求,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铭记于心、付诸于行,深入实施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努力实现从“险在荆江”“痛在荆江”到“变在荆江”“美在荆江”的跨越,珍惜长江大保护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继续在“搬、治、减、拆、打、改、管、退、造、保、督、查、控、建、收、还”十六字上下功夫,奋力打造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让美丽荆州、绿色崛起成为荆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底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主席蒋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市政协副主席杨运春等一同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生态环境局承办,荆州日报社、市图书馆协办。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