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巢好引凤 李埠镇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26

  “感谢李埠镇提供机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我们也会不负招商大使的名号,努力推介本地资源,为政府提供有效的招商信息资源。”洪川饲料负责人王开洪表示。

  筑巢好引凤,劲风好扬帆。近日,李埠镇召开银企对接暨加快镇域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推介会,进一步营造招商引资工作浓厚氛围,全面推进政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镇内26家市场主体代表、1家金融机构及镇直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座谈。

  会上,农商行李埠支行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金融惠企政策。随后,2家企业与银行机构达成合作意向,签约授信额度达2亿元。

  为进一步展示李埠镇形象、推介李埠镇项目资源、助推招商引资工作,李埠镇特邀26位市场主体代表作为镇招商大使,并为他们颁发了招商引资大使聘书。

  会议强调,希望银行机构持续发力,多点谋划,开发出符合李埠企业需求的信贷产品,加大对李埠企业的资金调剂力度;希望企业练好内功,发挥自身力量,挖掘身边资源,当好李埠发展的“参与者”,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共同论证和打造切合本地实际、符合国家发展方向的好项目;希望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建立良好的政企关系,加强互信,深化合作,指导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