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成功签约! 荆州智慧体能训练中心项目落户荆州区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26

  4月22日,荆州智慧体能训练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八岭山镇、区供销社、荆州市小有体育健身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并签约。

  该项目计划3年内投资1.1亿元,以租赁形式与区供销社进行投资合作,利用位于八岭山森林公园腹地的原供销社改制企业六八(10)单位103亩土地、仓库等,建设包含智慧体育研究院、室内游泳训练馆、田径训练馆、体能训练馆、羽毛球训练馆、篮球排球训练馆、小型足球场、健身步道于一体的综合性健身训练基地,为全民健身、专业队体能训练提供服务,为城市智慧体育、中小学体育成绩提升提供解决方案。

  为促成该项目落地、八岭山镇、区供销社主动与企业对接,多次到武汉等地进行项目考察论证,主动帮助企业办理项目备案证、落实项目评审、推进场地清理等。

  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荆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带动全市高端体育产业发展,同时也将有力促进八岭山镇森林公园及精品旅游项目的开放建设,为八岭山镇打造文化旅游名镇、生态宜居八岭增添活力,为全区乡村振兴注入动力。

  据悉,区供销社、八岭山镇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在项目的推进建设上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场地清理,落实具体合作细节,推进规划等各类证照办理,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建设和开业。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