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价、保质、保提前交楼!荆州启动“三确保政策”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卢艳)住房问题是最受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然而受市场环境、企业条件等因素影响,市民们购房时观望情绪浓厚,常常对能否如期收房持怀疑态度。近日,中大豪盛集团启动“三确保”政策签约活动,向业主发出“保价、保质、保提前交楼”的承诺。

  上午十点,沙市区的陈先生正在一家房产企业了解“三确保政策”的具体细则和房屋的施工进展。

  所谓“三确保”,即“一保质、二保期、三保价”,通过倒排工期,在承诺高品质交付的同时,将房屋交付期限提前五个月,且在建设流程中对业主进行价格公示和价格补差,缓解消费者对当前下行市场的观望情绪。

  此外,去年五月,中大豪盛地产集团旗下楚天云家平台也上线了“云监工”板块,让业主在线了解集团旗下所有项目的施工进度,更透明地参与品质建设,浏览未来家的每一处细节,以全透明、全流程的展示与监督让业主放心。

  为摆脱行业困境,行业主管部门和本地房企需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顺应居民高品质改善型住房需求,以团结心态引导良性竞争,在保质保量如期交房的同时,给行业和消费者以希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