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赶赴农贸市场内涝点现场指导排涝抢险时强调 全力以赴抢排积水除险情保畅通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4月25日傍晚,在江陵县召开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现场推进会结束后,市委书记吴锦赶往两湖绿谷粮油大市场,现场指导排涝抢险,安排部署防范应对工作。吴锦强调,要用最快速度、尽最大能力组织开展好排水排涝和后续安置工作,千方百计把人民群众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目前受影响商户有多少?采取了什么挽损措施?”来到两湖绿谷粮油大市场,吴锦蹚水进入部分商铺,现场查看货品受灾情况,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研究排内涝、除险情、保安全措施。

  他强调,要加班加点调资源,抢时间、赶进度,抓紧抽排积水,最大限度降低内涝对商户生产生活影响。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和农贸市场主管单位要积极行动,帮助受灾商户做好重点货物转移,对商户灾后恢复运营给予必要扶持,最大程度减少商户损失,全力帮助商户纾困解难。

  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紧盯低洼地、易积水点等重点区域,抓好排洪防涝沟渠、管涵、泵站等设施建设,提升城市防洪排涝能力,完善应急救灾预案,从根源上解决好城市内涝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活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