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月5日起,这些人社服务将移至“市民之家”办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4-27

  为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切实提供更加便捷、规范、高效的公共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荆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分中心(含社保服务大厅、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公共就业服务大厅)将搬迁至荆州市市民之家(沙市区立新街道明珠大道21号、明珠大道与园林北路交叉口东南120米)。

  三个服务大厅于4月29日(星期五)正常办理各项业务,4月30日(星期六)启动搬迁,进行系统调试,原荆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分中心(江津路422号)停止办理各类业务。其中公共就业服务大厅保留部分业务办理。

  自2022年5月5日起,荆州市市民之家正式对外办理各项业务,其中B区一层南厅为人社经办服务大厅。

  提醒:荆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分中心(江津路422号)涵盖社保服务大厅、公共就业服务大厅、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社保服务大厅、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全部业务搬迁至市民之家,公共就业服务大厅搬迁失业登记、失业保险、就业援助三项业务至市民之家,其余公共就业服务仍在公共就业服务大厅(江津路422号)办理。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