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亿元文旅消费券等你来领 覆盖湖北30多家景区及50家商旅酒店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2-04-27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26日,湖北文旅集团正式发放总价值1亿元的文旅消费券。第一轮文旅消费券发放从昨日开始,到7月20日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为“Hello!一起游湖北”。文旅消费券依托“游湖北”APP和微信小程序等发放,市民可打开“游湖北”小程序或APP,点击弹窗或广告页面进入抢券页面,或在顶部搜索框搜索“消费券”,直接进入活动页面,即有机会领取价值100元无门槛文旅消费券,其中包含无门槛景区大门票抵扣券40元、无门槛酒店抵扣券60元。

  第一轮文旅消费券投放时间为4月26日至7月20日,抢券活动固定在每天上午10时开始。此次消费券覆盖了包括恩施大峡谷、清江画廊、古隆中、神农架景区等多家5A级景区在内的30多家景区,以及全省50家商旅酒店。

  抢到消费券的用户在“游湖北”平台湖北文旅专区购买景区门票、民宿酒店时,选择要使用的有效消费券,系统自动核销该消费券并直接抵扣相应金额。

  首轮文旅消费券发放完毕后,湖北文旅集团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再追加发放文旅消费券。整个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按照券面的使用说明消费,详情以“游湖北”平台官方解释为准。(记者高家龙 通讯员贾爽 王熙璐)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