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多家政务服务窗口进驻!市民之家5月5日起对外开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近日,荆州人社部门、劳动就业部门、交通管理部门、自然规划部门、公积金中心等多部门相继发布公告,自5月5日起,各单位政务服务窗口将进驻荆州市民之家,并正式对外开放。最终,市民之家进驻部门将达48家。

  4月26日,记者来到市民之家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最后阶段冲刺情况。

  代建单位市城发集团荆房公司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内部装饰装修已基本完成,外部施工也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确保4月30日各政务服务窗口搬迁进驻,及5月5日市民之家正式对外开放不受影响。

  荆州市民之家是一座综合体建筑,地下一层,地上六层,设置地上、地下机动停车位980个,集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统计分析、人防宣传教育、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活动、科学科普、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等多种功能。市民之家的建成开放将改变目前城区政务服务窗口相对分散的局面,极大方便市民办事,提高政务服务质效。

 

  完全投入运行后,市民之家最终进驻部门将达48家,设有公安出入境、税务、不动产登记、人社医保、公积金、社会民生事务、工程项目审批、企业开办8个大厅和24小区自助服务专区,设置受理台118个。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