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险!沪渝高速荆州段一货车突然爆胎 失控冲入农田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驾车出行前的安全检查必不可少,一旦忽视很容易酿成事故。近日,在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段,一辆小货车直接冲出了高速,令人捏了一把汗。

  当天,一辆红色小货车在沪渝高速荆州段行驶过程中右前轮突然爆胎,车辆瞬间失控并向右偏离,重重撞上边护栏后直接冲出高速公路,侧翻在距离高速公路十米左右的田地里,车上运载的袋装大米也散落一地,好在当事人系了安全带,并没有受伤。

  随后,救援人员将事故车辆吊起拖离高速公路,并对散落货物进行了转运。驾驶员黄某说,自己平时在当地运输农产品,车辆使用频次高,车况不太好,这次事故损失很大。

  最终,民警认定,王某驾驶车胎严重磨损的车辆上路行驶,且爆胎后紧急处置不当,是导致本起事故发生的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