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将至 荆州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价格安全大检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今天(4月27日)上午,荆州区市场监管局东城市场监管所联合东城街道办事处、消防等部门对万达广场开展了一次综合性节前物价、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杜绝哄抬物价现象,防范安全风险。

  市场监管等部门对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的物价、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韭菜3块5一斤,番茄6块4一斤,还有猪肉、水产品的价格,执法人员都仔细进行了核对。

  五一期间,超市将迎来大量市民购物,作为监管部门,将对超市内肉菜等各类食品的价格严加监管,杜绝私抬物价的情况出现。

  随后执法人员对商场内电梯运行情况、应答系统、维保系统进行了细致检查,在三楼的餐饮单位,重点查看了商户的后厨卫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餐具消毒和食材储存的状况。五一期间酒店将迎来住宿小高峰,尤其是一些景点周围,市场监管部门节假日期间也会对酒店、景点价格进行不定时检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