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20.7亿元 沙市区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4-28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4月27日,荆州市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沙市分会场活动,在荆州市富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物联网智能系统家居门窗项目现场举行。沙市区15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方面,总投资达20.7亿元。

  本次开工, 沙市区亿元以上项目共12个。其中,湖北冉熙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基板深加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薄膜组件20-30%的效率、透光率以及整体转换率、实现公司年收入3亿元。荆州荆龙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扩建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市场份额,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

  沙市区将重点围绕机电装备制造、纺织服装、新材料新医药、农产品加工和现代服务业等“4+1”产业体系,以及基础设施补短板、民生改善等领域加强项目谋划,着力储备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的重大项目,为沙市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助力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