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28

  4月27日,荆州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中组部举办的省市区老干部局长培训班精神,总结点评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全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新形势下,全区老干部工作要强化政治统领,主动把老干部工作融入党建工作大局;要强化作用发挥,主动把老干部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强化贯彻落实,主动把老干部工作融入老龄事业大局。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2022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以“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以“一化带两化”为途径,精细精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积极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以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为载体,大力推进文化养老;以“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目标,着力推进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会上,还举办了老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发布了2021年老干部集体和个人“光荣榜”,弥市镇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曾祥智、区科技局老干支部书记李子文、区老促会副会长熊国磉作了交流发言,并组织老同志观看了荆州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得荆州者赢天下》,向老同志发出“夕阳生辉献余热 助力招商促发展”的倡议,号召老同志发挥关系广、经验足的优势,推进更多项目招引落地,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