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28

  4月27日上午,荆州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副区长阳宪生,区政协副主席周国亮,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统战部、区商务局、 城南高新园、 郢城镇、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阳宪生与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荆州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区商务局负责人宣读了《荆州区商务局关于荆州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承办企业的批复》。

  阳宪生要求:

  合作三方要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尽心尽责尽力履行好各自的权利和义务;

  各地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

  要明确目标任务,承办方福坦威公司要着眼长远谋发展,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主动为区内企业提供代办、帮办、领办的外贸综合服务,带动荆州区外贸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荆州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后,将为当地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常规服务内容包括资质代办、通关物流、市场开拓、外贸谈判、结汇退税、融资服务、信用保险、培训咨询等。

  服务中心还将协助荆州区相关部门宣传国家及地方开放型经济政策,解决企业在进出口时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帮助企业实现外贸业绩“破零攻坚倍增”,助力当地外贸发展。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