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42.5亿元!荆州区二季度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4-28

  4月27日上午,荆州区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城南高新园举行,区委书记万玲玲参加仪式并宣布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致辞。

  张盛勇、路明、王厚强、黄惊华、张毅、杨迁元、关勇、胡庆海、刘心波、阳宪生、李纪胜、齐家普等区“四大家”领导,相关区直部门及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周远栋在致辞中表示

  要将此次开工仪式作为项目建设的一次大动员、一次大誓师,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高效能强化保障能力,高质量谋划储备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达42.5亿元,其中:

  产业园项目1个,总投资9.6亿元;

  先进制造业项目4个,总投资5亿元;

  民生改善类项目4个,总投资21.25亿元;

  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6.7亿元。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力发挥有效投资的稳增长作用,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使荆州区更好发挥主城区担当,为全面建设鄂中省域区域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