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8月底前完成重组整合 总资产将超过750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薛松)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4月27日,市城发集团召开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安排与推进公司整合工作。

  日前,重组整合后的城发集团正式揭牌成立。路桥公司、公交集团、先行集团、华夏水利、荆州环科、白云绿化、江汉图审、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电影公司、金聚文化中心、会议中心12家企业整合并入城发集团。重组整合完成后,市城发集团总资产将超过750亿,同比增长10%左右。集团通过国企改革重组,将进一步加快集团市场化转型、做强专业化运作、扩大产业化思维、提升价值化管理,实现从“物理整合”走向“化学融合”,发挥“1+1>2”的协同效应。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指出,要紧紧围绕重组整合、改革创新这条主线,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各级领导班子要深入调研,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捋清思路,开展头脑风暴会议,切实把全集团4200多员工的智慧凝聚到谋发展、出实招,干事创业上来。相信随着国家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多重机遇汇集叠加,集团的发展环境将越来越好,发展机遇将越来越多,发展前景将越来越广阔。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人的团结奋进下,城发必将成为千亿级产业集团。

  会议由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宣布了《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落实公司整合工作的实施方案》。环科公司、华夏水利、公交集团、路桥公司负责人依次围绕集团发展和改革工作进行了发言。

  根据整合方案安排,城发集团第一阶段将重点围绕营业收入、利润、运营成本、工资总额重新确定今年的经营目标,6月底前完成清产核资;第二阶段围绕业务重组、产权变更,8月底前实现改革重组的基本成型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