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5月1日起,103路公交开通!

来源: 荆州公交 2022-04-28

  为进一步服务好市民出行,增密沙市区、荆州区在主干道公交线网的覆盖,持续增加主干道公交运力的投入,不断提升线路运营节奏,有效缩短主干道市民乘车的候车时间。荆州公交集团公司定于2022年5月1日开通103路,线路开通后在增密主干道线路覆盖的同时,也将同步扩大公交线网覆盖东区红光路周边居民的出行,从而持续提升公交便民出行的目的。

  开通详情

  103路

  一、起讫点: 西门——红光路加气站

  二、行驶路段: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北京路—红光路

  三、停靠站点:西门、市五医院、花台、荆州天桥、钟鼓楼、黄金堂、张居正故居、东门、万达广场、武德路、九曲桥、太岳路、古白云桥、文湖公园、三岔路、沙市长途车站、绿化村、便河、江汉、六中、沙市中商百货 、红星路、(肉联路口)、豉湖路、佳境天城、老沙棉、三医、省电二处、东区客运站、望江国际小区、(红光路口)、菁菁家园、红光路加气站

  四、运营时间:

  西门:6:00—18:40   

  红光路加气站:6:50—19:30

  五、票制:无人售票,上车贰元

  六、线路运行图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